close

我一直覺得肚子裡的寶寶會住好住滿!!殊不知......

睡前上完廁所,擦拭後發現為淡粉色,心想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落紅"吧!!!!!!!!
(OH NO!!!我還不想生~~~)

緊張的叫喬治快來看,討論著該怎麼辦(落紅不一定會馬上生,應先觀察是否規律宮縮)

觀察了一小時,落紅顏色變更紅、量更多一點,加上規律宮縮著, 差不多是每3-5分鐘, 痛約1分鐘,肚子的悶痛像是經痛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胎沒有經驗,想說先去醫院看寶寶狀況比較安心

只好把待產包合起來,出發醫院急診~~~
PS:有個都市傳說,拉上待產包的拉鍊,就會出現產兆了,所以我遲遲不想拉XD (到底多不想卸貨哈哈)

到醫院後,因為怕被退貨,所以我們先把待產包、行李箱都放在車上

疫情關係,在急診室做了快篩+PCR(搓鼻孔兩次),

------等待篩檢結果的同時有個小插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我一直想要便便,感覺快上出來,就趕快去廁所

準備要坐上去馬桶的同時,急診護士衝進來說" 小姐!! 你現在不能上廁所!!! 現在上廁所很危險!!! 你趕快出來!!!"

os: 可是我是真的想上廁所呀(暈~

只好忍耐一下...
--------------------------------------------

陰性後就直接被送去待產房了,綁上工具測宮縮、胎心音,

大概一小時後, 因為陣痛強度不夠,而且內診子宮頸還沒開,就被退貨了XD

(護理師形容快生陣痛的時候, 應該沒辦法回答整句話,只能回答單字,請我們回家再觀察一下產兆。)

然而,我的狀況除了可以回答整句,還可以自己走路回車上

就回家繼續待產了XD

<<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喬治不是配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