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退貨回家後準備好好睡一覺,卻一直被痛醒,就這樣醒醒睡睡過了4小時,

然後一直跑廁所上大號(去急診的時候就想上,後來在待產室上了1次, 回家上了3次不用出力的便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

後來持續痛感+腰痠越來越強,不過這時候還可以專注的"慢深吸、慢長吐"來撐過陣痛

很想直接再去一次醫院, 但又怕被退貨, 所以一直在忍耐

最後真的痛到已經沒辦法站好,也根本痛到不想講話,就直接衝去醫院急診了
(因為凌晨來過,PCR陰性,就直接被推去待產室)
【好孕到】落紅+規律宮縮急診+第一次內診被退貨

一樣綁上工具測胎心音、宮縮,內診結果只開1指!!!!我超崩潰…
(痛成這樣只開1指!??我以為我很耐痛說…一直說我不要生第二胎了😅)

再來就精彩了...

隨著宮縮痛感越來越強,痛起來時開始鬼吼鬼叫,痛到手麻、臉麻、發抖
(低8度的:吼~~~~真的好痛~~~我真的不要生第2胎了)

過了1小時50分鐘後,內診終於開了3指(哭泣) ,沒想到居然要痛成這樣才能打減痛,真的好崩潰…

我馬上說「拜託~趕快幫我打減痛嗚嗚嗚真的好痛~~~」,護士安慰著「已經有通知麻醉師,等一下就來了」

過了一下,突然一陣宮縮爆痛,鬼吼鬼叫的同時,突然「啵」一股熱流,我哭喊「破水啦~~~嗚嗚嗚怎麼辦~~~~」

等麻醉師的同時,我覺得度秒如年,

歇斯底里的跟喬治說「我給他們夜間的錢,你拜託他們趕快先來」,

喬治冷靜的說:「現在不是錢的問題,麻醉師可能剛好在忙」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

過了35分鐘後麻醉師終於來了!!!

麻醉師說明著步驟,要先打局部麻醉什麼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我只想趕快不痛,超級無敵配合捲曲成蝦子狀,心裡想著"趕快打,不要讓我痛就對了"😆

同時我感覺下面一直有東西要衝出來,又一直鬼吼鬼叫說「我感覺我下面有東西要衝出來了~~~~嗚嗚嗚真的好痛」

麻醉師邊下藥邊說「開5指了,等等我打完可能就全開了」

果然…麻醉打完就全開...護士們就趕快聯絡醫生進產房

被推進產房時,不知道是不是減痛發揮作用,這時候我還可以冷靜等醫生,

還聽得到護士在旁邊說「鼻子吸、嘴巴吐、連續哈氣」,痛的時候護士提醒著「持續哈氣」 #拉梅茲呼吸法

後來大概第3還是第4輪哈氣的同時,寶寶出來了,是助產士接生的,

我指定接生的醫生還沒來🤣🤣🤣🤣 醫生來的時候幫我接胎盤,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抽離感,但我沒什麼感覺😅 #寶寶出來時瞬間不痛是真的

現在回想整個過程,真的很歇斯底里

我以為打完減痛分娩都可以再吃個麥當勞、喝杯珍奶之類的,

結果我卻是在鬼吼鬼叫一個下午的把寶寶生下來😅

減痛吃到飽的按鈕長怎樣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整個產程快到沒享受到無痛, 指定接生醫生也來不及接寶寶
從開1指到寶寶出生, 花了3個半小時, 比我想像中的快(笑)

最後分享一下,

桃園醫院的生產費用
(含3日單人房、減痛分娩、加強子宮收縮的), 約3萬3千多

「還要生第2胎嗎?」

「給我一點時間復原,我再來決定」

 

 

arrow
arrow

    喬治不是配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