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求婚嗎?!
一定要!!! 

那要怎麼求呢!?
答案是......拿出真心XDD
好啦!! 我覺得求婚最重要的三樣東西:鑽戒、驚喜、真心
有這三樣,離成功就不遠了
趁現在記憶還很深刻的時候,趕快把被求婚的過程記錄下來求婚全紀錄
求婚全紀錄

先分享一下那天心情,
7/17 下班後, 很開心的要和幾個很久不見的大學好友要去聚餐, 
結果才到餐廳門口, 就發現跟我說要去和他朋友吃飯的喬治
拿著一束花站在餐廳裡求婚全紀錄 桌上還排著愛心, 有我愛的氣球, 和一些朋友
omg 大家都是各種騙子啊!!!!!

為什麼我會說大家都是騙子
因為沒有騙子,就沒有驚喜啦!!!(誤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笑

 

※關於求婚第1寶:鑽戒※
求婚全紀錄
鑽戒的部分是2020年初跟喬治一起去挑的,而且放我這邊==(婚前尚未同居)
我一直跟喬治說, 不要以為戒指在我這邊, 就可以不用求婚哦!!
喬治說,戒指放妳那邊就是要妳跟我求啊
我說, 不可能, 你要求的時候跟我說, 我拿戒指給你XD(有夠白目)
終於在 2020. 7. 17 FRI 我被求婚啦!!!!!!求婚全紀錄

 

※關於求婚第2寶:驚喜※
求婚全紀錄
前幾個禮拜, 我的幾個高雄的好朋友邀約7/18那個周末要從高雄北上去爬抹茶山
被我拒絕了, 因為前陣子才跟另一群朋友去, 礙於我的體力, 我沒有攻頂看到綠綠的抹茶(掩面)
所以我就不想再去了XD
然後高雄的那幾個好朋友就說那他們就自己去吧, 
但是可以路過桃園跟我吃頓飯, 我就答應了(殊不知, 這是求婚團隊編故事的開始)

喬治的部分, 也是常常會跟朋友聚餐, 前幾周就跟我說, 他那天要跟某某某吃飯
也同時在我們共同行事曆key 7/17 "XX餐敘"
我也不疑有他, 還覺得很開心, 我可以安心地跟朋友吃飯, 不用顧慮到喬治

餐廳的部分, 高雄的好朋友們, 其中一個曾經在桃園讀書, 說她同學推薦她一間餐廳, 
是異國料理想去吃吃看
我說, 好啊! 我吃過! 是喬治朋友開的餐廳, 我請喬治幫我們訂
餐廳就這樣...訂下來了 very easy 求婚全紀錄

 

※關於求婚第3寶:真心※
2020.07.17 傍晚終於下班了!!
開車去高鐵站接好朋友們一起去餐廳
停好車, 走到餐廳門口時
我看到騙我說要跟朋友吃飯的喬治, 拿著一束花的站在餐廳裡 (La 'Roma 異國手作料理) 餐點好吃 氣氛佳 推推求婚全紀錄
還包場???全部都我們的朋友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起鬨被拉到喬治面前(對!喬治看起來真的很緊張XD)
我接下手上的花束, 
聽喬治講了一串從來沒有聽過的內心話
(緣分怎樣讓我們相遇、平常包容的事情,雖然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鑽人熱淚的影片、喬治也沒有像李敏皓那樣帥, 
但喬治會盡最大的努力給幸福blah blah blah,這類的話語)


求婚橋段的重頭戲-單膝下跪~~~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求婚全紀錄

求婚全紀錄

對我來說,真的不需要華麗的排場、也不需要鑽人熱類的影片,
有鑽戒、有朋友的在一起的溫馨感(驚喜)、還有單膝下跪&真心話(真心)
能不感動, 不答應嗎求婚全紀錄
以上就是求婚三寶啦!!求婚全紀錄求婚全紀錄求婚全紀錄


額外分享一下被求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妹妹問我鑽戒收在哪裡?要不要一起先收去媽媽房間的保險櫃放
還很開心的討論彼此的另一半,如果要求婚,再去找媽媽拿鑽戒XD
嗯...輕而易舉的被偷渡給男主角

平常穿著很休閒的我, 那天突然穿了一件新買的洋裝去上班XD
一大早站在鏡子前面照阿照, 求婚團隊之一的妹妹, 驚呆的嚇到, 懷疑是不是要求婚被發現
趕快line群組的成員(嚇瘋他們XDD), 其實我只是想說很久不見朋友, 還約她們一起穿漂亮
不然那件洋裝,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穿的到哈哈哈哈
我穿漂亮的開心了一整天, 求婚團隊擔心了一整天(大笑

還有就是, 前一天跟喬治約會, 在車上聊到關於求婚的事情,
我突然問了喬治一句話,"如果我發現你要求婚的時候, 我要搓破你, 還是假裝不知道"
喬治笑而不答
我也沒有多想, 還是完全的不知道喬治正偷偷準備求婚呢求婚全紀錄

至於那群從高雄北上的朋友,壓根沒有要去爬抹茶山!!!
你們說他們是不是騙子求婚全紀錄
 

arrow
arrow

    喬治不是配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